Sunday, August 30, 2009

30/8

昨晚做了一件让SIN YUN和SHIANG YUN 非常伤心又失望和开心的事,没想到在这样段的时间也能搞这样surprice birthday celebration,虽然在当天发生几件不顺利的事可是还好pricess n me脑筋圈的快而又遇见当事人要回家而将及就计的改变^^希望这个celebration能让她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今天下午跟兄弟们去Mid Valley买衣服,而在那边足足塞了半个小时多才有位PARK车,更衰的是park车时不小心把车弄花了!!!蛮名显一下的...心情已经很差了那里知道在highway 时又遇见一个“懒式"的人,王八的,我跑我的路而你跑你的路干嘛要来惹我,i know u wan to showoff ur VIOS to ur GF who is sit in your car but你找错人来showoff 了咯。

当他超越了我而又用那种死人样看着我后,兄弟们也觉得很不爽那辆车,而我就把冷气关掉,直接超越他后把车割回在他车前面as a sign boh song him.然后我们就在highway speeding 了,跟赛车一样跑了,而可能是我已经非常生气了吧,第一次就的自己驾得真的很恐怖,even 兄弟们也是驾快车可是他们都说我这次受到什么刺激驾的好像不要命一样(cos when start rise my take off my safety belt)到最后你还不是自己"SAI SUI”给自己的GF看!好车不一定你会跑得快,基数才重要OK,STUPID PIG!

过后就跟兄弟们去吃晚餐然后又去aeon shopping。也在那边玩了一些东西发泄(还好没被我发泄到暴掉。回来后本来想约2nd family 去看戏因为她们想看很久了可是去到戏演要看还有没有位时,就想到daddy今晚要我去戴他们回家,而哥哥又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所以只好回来家里等他们的电话...不知道是不是脚花了,家里一没人就很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想出去走走(disadvantage for single)


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