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4/8 Early Morning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家人和亲戚都说我是不是拍拖了...haiz...swt...我没拍拖也被说到好像真的有一样...

最近都没常打blog了,也没时间。

最近公司有太多project要出图而带给我很多压力和发疯,就连回到家还会在画图...就连老板也没得好睡。而工作已经够pek che了,老板压力大就拿工人来骂...

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很希望能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睡个没压力的觉。可是应该不可能有这一天吧...没办法啦,没压力,我就不会进步,没压力我就不会成长。


最近都在烦着工事,学业,前途,还有爱情...有这样多东西要烦和解决,可是就是没时间想,我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如果可以真希望一天有多过24小时给我,那我就可以解决很多很多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