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8 晚

刚刚跟兄弟们喝完茶,而且聊了很多工作的东西。

兄弟介绍我去做船的雷达(rader)而他自己去interview了而且人家要请他了可是他不能做,

就因为读书的关系。。。所以就问我要不要 and is 100% can in 1.

But做这个工要天天出坡,因为都是在船上做得而且一出就是几个星期的,而回来一两天又要出坡了。。。

堂哥就是让我看得好版本。

刚刚也问了老爸的意见,而老爸说我现在这个老板很看好我,可是雷达这份也是一个很出色的工,
所以就让我自己做决定吧。


我自己也很难作决定因为这两份工我都很有很有很有兴趣,可是我一做雷达这份工,可以肯定的是我就得放下很多东西,而最重要的是我的第二个家庭成员,也是我不舍得的。而且不能跟他们常见面了。。。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对他们的感觉就像自己的家庭成员,当初大家都只时随便叫叫而已,想不到他们在我人生中已经有了很重要的位置。I really took you all are same level with my real family,so i hope our relation really won't reach the end state.


现在这份工虽然有时要出坡可是几天就回来了,而雷达这份工有时是一出就一个月,可是可以见识更多东西。


嗨。。。很烦啊!很烦啊!很烦啊


Today 35%/100% wan get in Rader.
(After 2 days later get to make an deci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