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2/9 晚

今天老板叫我下去考论一些project的东西,
心情就很down了因为直前他说今天会去上海的那里知道明天才要去...又没的休息了。最近工作真的做得很多压力,而今天就更死,
老板要去pineng然后跟我谈了一点东西就说Ah Din(ecofeed project supervisor)
会来问我一些东西和before6p.m要把整个图出完!!!wa lao,
当时全身真的没力气了man,
本来是星期五才出图uwan me die meh!!!


没办法咯,只好赶给他!而每次说:Ah Chin 你不要给Pei Zhen 压力咯。
可是今天真的做不到了因为如果真的要今天好为一只又给他们一点压力
(最大压力还不是我来吭!)
把工作分配好了后老板就上来说:你们画好了后一定要给Ah Chin check!
而画着画着就画到六点了enginneer also have come...but the drawing haven been done,so no choice lo,he get to wait...Ah Din Sorry o.


我画好了后就问他们画好了没,大家都说:好了
我一check...haiz...some error was found again...but never mind lo,tis is an advantages under me(won't score ppl)就只好跟Ah Din说明天在给他跟detailn clear的图让他跟doctor交待。


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了,先在只希望能有给我一个没有压力的觉....it's look like an very simply for others but it total hard for me,like get to earn an honda accord in few days!!!



Enjoy Strees i had achieve but get to enjoy stress in everydays by now i cann't make it!!!


=Tired and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