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5/8 晚

今天老板叫我和几的enginneer上去开会,谈MAWAH OIL 的project.老板也说在这星期里叫我把这个project给搞完,因为又有接到新的project了。


我手头上还有两个project还在run,那里又来了新了...虽然我的速度得到老板的肯定可是我想画得更快,cos this company I'm the one who had learn all the software n 这也是人家只有一个supervisor可是我就有三个。也就因为这样,这份工让我有很多挑战性,even stress but i'm very enjoy the stress.



After the meeting end,suddenly boss asked me to stay n close up the door.然后就跟我说我已经被conform了。问我有遇到什么问题没有,我就跟他要求星期六不做,老板竟然没问为什么就答应了。而且他还说我以后有什么事或要求就直接找他或经理。老板说我很帮到他所以就...

老板的人说真的有够nice了,而且很照顾员工们。After that他说我每三个月就会起一次工钱(i trust him but for the sure get to remind him cos my boss punya memory very weak...everytime wil forget things 1)



今天也发觉了一间事,那就是公司新来的一个老板以前的工人的工钱竟然是 RM9000 ,walao eh...比我们的manager还要高叻!如果让那些supervisor知道的话,公司一定又在乱了。。。
老板娘也有新水发哦。。。而且是RM25000,wao...



公司最近生意真的太多了,所以造成人工不足,而老板决定聘请多九个员工,其中两个来帮我和我的同事^^



Cum on stress,i'm waiting for you.see who will be won on the end^^muahaha....




=I'm free from saturday=

=完=

2 comments:

  1. Mr.chin...
    so dare u wrote ur tauke soh de salary at here~
    P&C lah...
    swt~
    later she mou duin duin click ur blog go n see...
    muahaha...
    gao gao lat u kena~XD


    take care
    ~s.k~

    ReplyDelete
  2. muahah...i punya tauke soh,not free to check lo^^n this is only half of her salary lo^^haven write the real salary l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