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9/8 晴

这几天都很忙着赶图,就连星期六跟日都要做,可是今天我没去.

而昨晚就去同事的家跟他儿子庆祝完月.而那些在我们公事的也被邀请去,而他们都做老板了,也难怪的,在这间公司大家多学到很多东西.


而昨晚我也是第一次喝酒喝到会有醉的感觉,而且只有十二个人,竟然喝15只tiger 和两只社酒!!!那般喝酒乱乱来的,参来参去,还好我跟enginneern Ah Yi三个人懂得这些知识所以没倒。而其他的就吐的吐,倒的倒。而要冠到我的就冠到自己倒...酒量不好还要冠倒我。最后还说Ah Chin你酒量很好hoh,全部都要倒了而你就还这样eong...看你以后还敢找我喝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