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8/8

今天早上把图赶好了,可是不知道几时又要在改了.


最近都很大压力而且也not enough sleep...就因为工作关系。希望这份project can end it as soon as possible then I can run the new project already.


前几天跟家人一起聊天而老爸突然就说:你们兄弟里,阿on一定是先结婚然后才到阿熊。

我:为什么会是我先叻?

爸:因为你active 过你的哥哥咯。

我:可是爸我没打算这样快拍拖,我要等到25岁在打算。

爸:阿on你不要这样想哦,你爸爸我当初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到最后还好每那样子做。其时如果你找到一个女朋友能给你鼓励向着你的目标前进那是更好的。而不是叫你找个一天到晚给你烦恼而又帮不到你的女朋友。


其时老爸说的也很有道理,因为人有时总会lazy所以当你lazy时她可以在我身边陪我鼓励我,可是万一我找到的当初是ok过后就in the other hand site ma siao...而且我不拍拖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让那女生伤心,因为我肯定很少时间陪她。haiz...

到底要还是跟回我的plaining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