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9

一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而这星期都一直跟borther们出去。而就聊到想一起投资做生意,我给了一些idea他们也说ok。而昨晚跟姐聊了也把这件事告诉而姐说这门生意不能做了因为真的有太多人做。我也听她的因为姐的对这门很有exp.姐也跟我说了她的心事,因为最近他的xbf又回来找她...他们也在一起回了可是kai妈还不知道也不能让她们知道因为之前这男生是被我表哥打过的就因为那男的一脚踏两船...haiz...

姐说现在不在乎感觉了,就能找个伴就过了,跟我想的一样^^gud^^而那个男的我也跟他见面聊了好几次,听姐说他现在每个月收入Rm15000,haven include comission,even he didn't work also can gain this 5 digit salary...而他连ferrari也座过了因为他的customer都很有钱...他之前已经问我要不要跟他做而我拒绝了,他是做hong leong bank saving account的而最后我才知道他是hong leong bank TOP SALESMAN ,lao...geng 咯。才25岁就有5digit salary了。而他做生意的手法真的超厉害的...n i learn alot of lesson from him.thank you Mr龙威^^but i cann't help you to tam tim my 姐,this get to 看你的赵化了^^


这几天学了几样东西,不算白活了几天^^

Get in the war n learn from oth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