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5/9 晴

昨天老板终于去`上海了^^可是星期二就回来了,haiz...本来星期三他就要去的了,那里知道他忘了!第一次听过人能放飞机给飞机^^

今天office的人多没做可是我就要来因为Ecofeed project supervisor要问我一些东西而就等他到先在都还没来,就打blog先咯^^等下他来我又不知道要怎样答他了,老板真是的,自己要出国就把东西交待好给我才去...later sure die!!!

最近已经懂得如何去想面对压力了,而人也不怎么暴潮了。最近自己也做了几句golden sentance来安慰自己

Dun Angry 和 Dun Worry

Be Happy Be Happy

Dun Hungry Dun Hungry


这几个字看起来简简单单可是它就是我们的生活目标。

每个人的生活不就是想开心和吃的饱,有钱也是因为想要过得开心啊^-^

人有时真的也会不开心可是有些人就会之让自己只在几分钟不开心
然后就不去想它了而又能过回开心的生活,而有些人就不能。
这应该就事人mind set 吧。我觉得其时每个人多能够做到可是说真的,他们心里面不想忘记或者是他太直卓吧,做人太直卓的话到头来只会让自己不开心,那又何必呢...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