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4/10 晚 8p.m

今天听见一首我跟她以前都爱听的歌,也想起跟她一起过的日子

也想起之前为她做的事,想起就不知怎么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天真

也因为她的公主脾气让我做了超多的傻事就如,明明已经折好的星星而每张里都有字可是就因为有一次跟她大吵,把整共花了几个月写和折的星星,一把火给它烧了...而从那次起就告诉自己从此不会在为自己喜欢的女生折星星了stupid things^^

可是到了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可能是因为你每次动不动就说‘我们分开一下吧’n‘分手吧’而让我习惯了炎了而到最后我已经忍不到了就我第一次跟你开口说分手也是最后一次...当时的我已经给你超自由了就你单独跟你的前男友出去我也不在乎了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点空间呢...嗨...还是单身好^^哈哈...


最近听兄弟和你的姐妹说你跟她们说还没对我死心,I'm totally shock again!!!为什么呢...在分开前你自己也已经说如果我真的选择离开你,那我们就不会在一起回而我也坦白对你说了我们绝对不会在一起回了因为就那些问题我们才分开所以就不可能在一起回。说真的我现在不知怎样面对你好,逃避你?找个冒牌女友出来让你看到?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haiz...选择做和尚也不容易啊...



=anyway,i still may wish u wil found a guy which better than me=

1 comment: